10''檔料防塵蓋

10"檔料防塵蓋

jy-010-c

10''固定式檔料防塵蓋

10''固定式檔料防塵蓋-1

10''替換式檔料防塵蓋-1

 

10''替換式檔料防塵蓋

 

晶禹企業有限公司防塵蓋檔料器的作用與特色

CNC車床專用防塵蓋檔料器,顧名思義就是可以防止塵污、控制調整工件長度並俱的配件,裝置並取代原先在CNC車床油壓夾頭上的防塵蓋。

各種廠牌的中空油壓夾頭均有附屬一個防塵蓋且是中空的,只附帶一只實心端套無法調整端套位置屬防塵功能而已,因此遇到長短不一的長工件則必須仰賴工件長短器(檔料桿)作調整,而若是廠房空間不足機台位置擺置擁擠,或遇到運用機械手臂進行上下料時機台擺設方向而導致工件長短器(檔料桿)無法經由中空油壓缸裝入機台主軸時,就建議使用防塵蓋檔料器代替。因為防塵蓋檔料器是由機台油壓夾頭前端鎖入固定的,不會佔用機台擺設之空間!而且本防塵蓋檔料器具備調整功能,最多調整範圍有前後50MM之多,充分運用螺紋機械原理固定調整柱塞,檔料柱塞牢固不鬆脫、工件尺寸穩定、有長短間距50MM三種尺寸並接受客制化服務,以應付客戶不同的需求!

此分類更多內容: « 8''檔料防塵蓋

留下評論

返回頂部

產品分類

QR Code

QR Code